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张家口市人大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微信号 2019-04-25 09:32:06
A- A+

  4月23日上午,市人大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在人大机关九楼会议室召开了工作会议,会议由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农经工委主任刘海斌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书钢参加了会议并作讲话。农委委员、部分常委会委员、专委会委员出席了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和草原局、市农业农村局主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进行了两项议题,一是听取了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瑞峰关于全市草原生态建设和保护工作情况的汇报;二是农委副主任委员、农经工委主任刘海斌通报了2018年市人大农委工作总结及2019年市人大农委工作安排。

  与会的各位委员,对我市草原生态建设和保护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针对我市草原生态建设和保护工作中存在的草原法制建设滞后,非法占用草原突出,草原管护力量与草原管护任务不匹配,没有落实草原发展规划,草原面积底数不清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委员们同意市人大农委2019年工作安排,并表示积极参与市人大农委各项工作,为“河北发展,人大尽责”主题实践活动尽一份力量。

  蒋书钢副主任强调:我市下一步草原生态建设和保护工作,要注重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相结合,深入基层调研,了解情况,为省人大草原生态建设和保护工作的立法调研提出合理化建议。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