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学习培训 >> 人大机关干部培训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处级以下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赴延安开展“追寻初心 不负使命”现场教学活动
来源:河北人大微信号 2019-04-28 09:08:04
A- A+

  4月25日—27日,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秘书长吴时茂带领参加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处级以下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的学员赴延安开展“追寻初心不负使命”现场教学活动。

  延安,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的故园,是催生新中国的革命圣地。本次现场教学活动安排了《走进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教学讲座,参观了延安大学校史馆、知青旧地—梁家河大队、延安革命纪念馆、王家坪革命旧址等地,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交流等活动。

  大家通过这次学习更深刻地领悟到延安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学习精神、担当精神、实干精神,从而达到了寻初心、学初心、悟初心的学习目的,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一流标准、一流作风、一流水平投入到人大的各项工作之中。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