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石家庄:楚行宇副主任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石家庄市人大微信号 2019-04-26 10:21:00
A- A+

  4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灵寿县陈庄镇功德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楚行宇一行与镇政府有关领导、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组进行座谈,了解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实地查看了蘑菇种植大棚等扶贫产业项目、“两委”工作室及村容村貌整治情况。

  楚行宇指出,驻村工作组及村两委班子在脱贫工作中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目前全村已完成各项脱贫指标,成绩来之不易。楚行宇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要紧盯“脱贫摘帽”这一目标,巩固脱贫成果,细化工作标准,确保顺利通过国家脱贫验收。要强化产业扶贫理念,发展特色产业和绿色产业,做大做强扶贫项目,为脱贫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撑。镇党委、政府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两不愁三保障”的具体要求,抓紧组织开展脱贫“回头看”,强化后续帮扶措施,建立长效帮扶机制,防止出现返贫和新的贫困。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