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唐山市人大赴乐亭县开展《唐山市港口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来源:燕赵人民代表网 2019-04-26 10:21:00
A- A+

  4月24日,唐山市人大常委会会同市司法、港航等有关部门来乐亭县开展《唐山市港口条例(草案)》立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乐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文忠,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选任代工委,交通运输、生态环境等10个县政府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及2名县级立法联系点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乐亭县与会人员对即将出台的《唐山市港口条例(草案)》进行了认真讨论,结合实际各抒己见,积极建言,针对有关条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调研组表示将认真梳理,仔细研究每条意见建议,对条例相关内容进行修改完善,使立法工作更加科学严谨,更具可操作性,符合我市发展实际,推动港口建设管理工作纳入法制化轨道。(乐亭人大邓蕊)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