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石家庄:王丽君副主任视察我市医疗保险制度建设和实施情况
来源:石家庄市人大微信号 2019-04-27 10:36:00
A- A+

  4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丽君带队对我市医疗保险制度建设和实施情况进行视察。视察组重点了解了市医保局服务窗口、智慧管理平台、市第一医院医保制度执行情况,听取了市医保局和市第一医院有关情况汇报,并进行座谈。

  王丽君指出,我市医保制度体系较为健全,管理规范有序,特别是近年来,在医保扶贫、医保救助等方面迈出了新步伐,为保障和改善民生做出了积极贡献。

  王丽君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组建医保局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完善基本医疗保险制度,健全医保筹资机制,强化医保基金管理,确保医保资金合理使用、安全可控。要积极回应社会关切,落实好抗癌药降价、异地就医直接结算等制度,提升医保服务的品质和便利性。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