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石家庄:王丽君副主任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石家庄市人大微信号 2019-04-28 10:40:32
A- A+

  4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丽君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灵寿县岔头镇杜家沟村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督导。王丽君一行与县人大、镇政府、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组进行座谈,了解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进展、村容村貌整体改造、贫困户就医、扶贫产业项目进展等情况。

  王丽君指出,近年来,村两委班子在驻村工作组帮助下,做了大量工作,完成了各项脱贫任务。

  王丽君强调,要继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对照标准、完善提升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圆满通过检查验收。要强化扶贫产业发展,做好扶贫产业项目,提高脱贫保障能力。要结合乡镇振兴,抓好村容村貌改善,厕所改造等工作,整体提升乡村发展水平。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