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石家庄:韩保来副主任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石家庄市人大微信号 2019-04-29 09:07:00
A- A+

  4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保来带领有关人员到赞皇县郭万井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韩保来一行听取了赞皇县人大、乡党委、驻村工作组和村两委关于郭万井村2019年第一季度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村道路、绿化等项目实施情况,并进行座谈交流,谋划郭万井村扶贫工作计划安排。

  韩保来强调,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严格落实各项脱贫政策。扶贫整体工作要每周一调度,一月一汇总,有计划、按步骤推进脱贫致富工作。要积极做好与帮扶单位的沟通交流,及时反映情况,加大跑办力度,争取得到最大支持。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