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监察司法工委到秦皇岛唐山调研人大监察司法工作
来源:河北人大 2019-05-06 08:42:00
A- A+

  近日,省人大监察司法委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主任王大为,到秦皇岛、唐山调研人大监察司法工作。听取秦皇岛、唐山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内司工委)负责同志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民生实事项目督办、公益诉讼、履职评议、任前了解、见证执行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王大为对秦皇岛、唐山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内司工委)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积极回应人民群众重大关切,切实增强立法、监督工作实效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做好当前人大监察司法工作要坚持“四精”标准,精确定位、精准发力、精细作风和精品成果;始终坚持政治统领这条主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发挥好专委、工委的作用,集聚优势资源,畅通工作渠道,形成工作合力,增强整体效能;省市人大监察司法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工作联系,互相学习、互相交流、互相启发、互相借鉴,使全省人大监察司法工作更有成效,努力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