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遵化市人大举行代表风采摄影大赛
来源:燕赵人民代表网 2019-05-06 09:29:14
A- A+

  4月29日上午,遵化市人大常委会举行“遵化发展、人大尽责”展现新时期人大代表风采摄影大赛开机仪式。

  遵化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史文元主持仪式,选任代工委主任户晓龙宣读了摄影大赛活动方案和征稿启事,遵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贺龙和遵化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刘满仓共同为摄影大赛揭幕。

  曹贺龙对开展摄影大赛的重要意义进行了阐述,一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的具体体现;二是开展省委、省人大常委会“河北发展、人大尽责”主题实践活动的必然要求;三是专业摄影家引领、全民参与的大融合;四是市人大助力遵化重返百强,传播正能量,唱响主旋律的重大举措。曹主任还就开展摄影大赛活动提了四点要求,一是各乡镇(街道)人大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组织工作;二是摄影家协会会员要加强与市直各部门和乡镇(街道)联系,有目的地开展摄影活动;三是要广泛宣传,使摄影大赛家喻户晓、人尽皆知;四是要大力做好摄影作品的展示工作。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