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衡水:田振东主持召开秘书长办公会议
来源:衡水人大微信号 2019-05-08 13:55:19
A- A+

  5月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田振东主持召开秘书长办公会议,机关各委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整治“文山会海”大力精简文件会议工作等有关文件精神;协调机关各委室5月份活动安排;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有关文件规定,切实整治“文山会海”,严控发文数量,提高文件简报的质量和时效;切实精简会议,营造良好会风,提升工作实效。

  会议要求,要认真筹备好全省人大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制、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和禁烧及地下水压采三项工作现场会,机关各委室要树立全局意识、大局观念,打破委室界限,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切实做好现场会观摩点路线安排、专题片制作,制定好具体方案,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强调,要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要求,严格按照任务清单,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落实谈心谈话制度,建立谈心谈话台账,层层传导压力,层层狠抓落实;开展党员干部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员干部思想认识,树牢廉政意识,守住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严格请销假制度,坚持好工作日打卡制度,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组要做好日常提醒工作。

  会议还对认真做好报送“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衡水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提出,要发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全身心做好市人大自组建以来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节点的老照片或重要文字、实物等相关资料的收集、整理、归纳工作,把真正具备历史价值的资料收集起来、展示出来,突出我市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历史发展脉络,弘扬民主法治精神,彰显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优越性。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