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中小企业促进法执法检查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微信号 2019-05-08 13:56:26
A- A+

  4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郭江率执法检查组深入万全区、经开区部分企业,开展中小企业促进法执法检查。

  根据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委托开展中小企业促进法执法检查的通知》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就《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贯彻落实情况开展执法检查活动。

  26日上午,执法检查组召开座谈会,听取行业协会、商会及企业负责人意见建议。郭江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武凤英出席座谈会。

  郭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重要性,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自觉肩负起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能。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影响中小企业发展的堵点、难点、痛点,开拓思路,用好用活政策,创新方式方法。做好助推中小企业发展的服务工作,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切实帮助我市中小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