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石家庄:李志宏副主任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石家庄市人大微信号 2019-05-08 13:57:19
A- A+

  5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到平山县下口镇下瓦岔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李志宏与下口镇有关领导,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组进行座谈,了解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完成情况。李志宏一行实地查看了河道整治、村路面硬化和绿化等招标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召集部分村民代表进行了座谈,面对面听取村民对下瓦岔村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建议。

  李志宏强调,扶贫重点工程建设要合理规划、规范施工,保质保量按时完工。确定的村饮用水改造、经济林基地和河道护栏等产业项目,要主动争取水利、林业等部门的支持。驻村工作队和村委会要及时与工程队沟通协调,同时广泛征求村民的意见和建议,最大限度的利用好扶贫资金。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