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参加省直机关健步走展示活动
来源:河北人大微信号 2019-05-09 08:44:41
A- A+

  为倡导绿色健康生活方式,丰富和活跃机关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 5月8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组织干部职工300余人在石家庄鹿泉区西部长青外环路参加“健康省直”暨喜迎北京冬奥会倒计时一千天——省直机关健步走展示活动。

  此次活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高度重视,认真筹备。活动中,大家步伐矫健,士气高昂,一鼓作气完成了近七公里的健步走比赛路程,充分展现了省人大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科学健身的意识,同时也进一步增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既强健体质又愉悦身心,今后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加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