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石家庄:李志宏副主任督导县城建设工作
来源:石家庄市人大微信号 2019-05-09 08:50:06
A- A+

  5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到元氏县督导县城建设工作,听取了县城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实地视察了常山大街提升改造、兴元广场、城市会客厅、龙河南路、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元氏院区等项目建设现场。

  李志宏强调,要整体谋划县城规划建设管理各项工作,以高水平规划引领县城建设,统筹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充分借鉴先进县城的建设理念,将优秀传统历史文化特色融入到项目建设中,提升项目建设文化元素和城市文化品位。要提高县城精细化规范化管理水平,打造优美生态景观,着力改善人居环境,推动元氏县城建设跨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