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石家庄:楚行宇副主任向补聘咨询委员颁发聘书
来源:石家庄市人大微信号 2019-05-09 08:51:20
A- A+

  5月8日,受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向补聘的王云、王亚娟、张继良3名咨询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

  楚行宇向新任咨询委员表示祝贺,并详细介绍了咨询委员会相关情况。他指出,这次补聘的委员,是按照有关规定要求,经精心酝酿、多方推荐、函调考察和主任会议研究通过等程序确定下来的,希望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智力优势,深入调研论证,多提真知灼见,为提高市人大常委会履职能力和决策水平提供有力支持。

  受聘委员一致表示,咨询委员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要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的领导下,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努力为加强我市民主法治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