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选任代工委召开工作座谈会
来源:唐山人大微信号 2019-05-09 08:52:00
A- A+

  为进一步加强和密切与各县(市、区)人大对口部门的工作联系,做好各项工作对接,5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选任代工委组织召开了全市人大选任代工委主任工作座谈会,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通过座谈交流征求了意见建议。

  会议重点对创建“五星级”人大代表之家(联络站)、加强市人大代表小组工作的有关事项、开展县乡两级人大代表述职评议活动和实施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及选举任免等作出安排部署,提出具体要求,明确目标任务。

  与会人员围绕工作重点贯彻落实以及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等进行了充分座谈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这次会议,进一步了解了市人大常委会选任代工委全年的工作目标任务,开阔了思路,明确了重点,把准了方向;表示一定要紧紧围绕市人大常委会选任代工委2019年工作要点并结合自身实际,不断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克服工作困难,制定行之有效的工作措施,按照市人大常委会的要求,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地落实,为不断提升选任代工委工作水平做出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