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第三次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青年干部论坛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河北人大微信号 2019-05-10 11:33:31
A- A+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引导机关青年干部职工自觉坚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机关团委于5月8日组织举办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第三次机关青年干部论坛。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亲自写下寄语,勉励广大青年干部职工珍惜春天际遇,感恩时代赋予,自觉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贡献青春、成就梦想。团省委副书记王志亮和省直团工委负责同志莅临指导。各厅室委领导同志、各处室负责同志及40周岁以下青年干部职工约100人参加活动。活动现场播放了以机关青年干部职工日常工作生活为素材的主题短片,展现了人大青年追求理想、经受历练、担当奋进的青春身姿。12位青年干部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讲述了他们夙兴夜寐、拼搏奋斗的青春故事,勾画出人大机关在服务河北发展中的担当作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