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邯郸市人大考察组来保定市学习考察宪法主题公园建设工作
来源:人民保定微信号 2019-05-10 18:10:39
A- A+

  5月8日,邯郸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剑军一行6人,到我市就宪法主题公园设计、建设情况进行学习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东风公园和徐水区法治文化公园进行实地考察,听取了宪法主题公园的设计理念、法治文化内涵等内容讲解,就宪法主题公园的设计和施工中的相关问题与我市司法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考察组一行对我市的宪法主题公园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谢永军,法工委主任赵勇,副秘书长曹顺桥,法工委副主任王素芬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