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保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人民保定微信号 2019-05-10 18:12:25
A- A+

  5月10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谢永军出席会议,常务副秘书长李继红等传达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市纪监委驻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文阁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市委、市纪委相关文件文件精神,机关党组书记谢永军同志总结了去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并对今年党建等工作进行安排。

  谢永军强调,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切实增强做好党的建设工作自觉性和坚定性;要牢牢抓住关键环节,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要突出主体责任落实,确保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会后,常委会机关各委办室负责人、机关党组成员向机关党组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