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邯郸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市卫健委调研了解情况阶段工作
来源:人民邯郸微信 2019-05-13 09:03:19
A- A+

  5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召开会议,就做好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市卫健委调研了解情况阶段工作提前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华梅出席会议。

  市卫健委主要负责同志就相关准备工作作了汇报。侯华梅指出,工作评议是今年市人大常委会的一项重点工作,市卫健委要高度重视,抽调专人认真研究相关环节、细化工作任务,列出主要工作和重点工作清单,做好评议的相关准备,确保工作评议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