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六次主任会议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人民邯郸微信 2019-05-13 09:04:40
A- A+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六次主任会议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崔永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5月10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六次主任会议。常委会主任崔永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侯华梅、李永科、李文海、陈希斌、李增良,秘书长王再鹏参加会议,常委会副秘书长和各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建议议程和建议召开时间,审议了拟提交常委会的有关议题。

  主任会议后,继续召开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省市县领导同志赴基层调研检查工作的通知,中共邯郸市委办公厅、邯郸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紧急重大情况报告工作纪律的通知,中共邯郸市纪委、邯郸市监察委员会关于对近期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

  崔永斌在讲话中强调,人大干部必须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强化法制意识,按制度办事,按程序办事,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财经纪律,切实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办公厅和各专委会要高度重视紧急重要情况报告工作,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提高重要紧急信息报告工作的时效、质量和水平,为市委决策提供科学依据;要不断完善干部考核方式方法和结果运用,增强考核的针对性,把好干部选出来、用起来,促进能者上、庸者下、劣者汰,更好的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要把加强和改进领导同志赴基层调研检查工作与我们正在开展的“一个中心,两个机关”建设有机的结合起来,深入转作风、提效率、抓落实,在进一步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工作的同时把加强和改进公务接待和调研工作的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