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微信号 2019-05-14 09:42:03
A- A+

  5月13日下午,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全国人大常委会《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组主要指示精神、王东峰书记来张调研检查指示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省委书记王东峰的重要讲话及指示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郭江主持,副主任武凤英、秘书长乔军出席,副秘书长、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将从高度重视学习宣传,迅速传达部署;积极发挥立法职能,提高立法的质量和数量;认真履行监督职能,加大监督力度;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凝聚工作合力;高度重视跟踪监督,确保问题整改到位等五个方面着手,全面推动我市普法、执法、立法和“两区”建设、水资源利用保护等方面工作。

责任编辑:张鹏宇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