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晓东主持召开财经委第十五次会议
来源:河北人大 2019-05-14 10:35:00
A- A+

  5月1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财经委主任委员王晓东主持召开了省人大财经委第十五次会议,财经委组成人员出席会议,财经工委及省有关部门和单位的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审议了拟提交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的省政府关于“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省政府关于规划纲要部分指标调整方案(草案)的说明、财经委有关调研报告、初审报告等11项内容。

  王晓东就监督好中长期规划实施作了重要指示,他指出,财经委围绕“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开展“小切口”专题研究,形式好、选题好、成果好,围绕河北发展所需履职尽责,充分体现了专委会的优势。人大对重大问题的调研监督,要借助社会最强的力量、聚焦最公平的视角、反映最权威的意见,把调研成果运用好,不断完善深化。“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总体情况是好的,发挥了规划引领作用,要保持规划的刚性,对科学性不够、政策导向发生变化等确需调整的,可以适当调整完善,但要与全面实现小康目标相匹配。他要求,财经委、财经工委要积极探索研究计划、规划和财政预算评价的基本框架和模式,促进工作的规范化。

责任编辑:张鹏宇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