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破解企业难点 聚力高质量发展
王会勇副主任主持召开包联重点企业座谈会
来源:河北人大 2019-05-14 13:53:17
A- A+

  根据全省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的有关要求,为全面了解包联重点企业河北长征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的发展现状,切实为企业发展解决问题、搞好服务,5月1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会勇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省直有关部门、邢台县政府、包联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邢台县政府有关负责人对长征汽车公司的整体情况、近期开展的工作、项目建设、新产品研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针对企业当前发展情况提出了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建议。

  王会勇指出,包联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是开展“双创双服”,推动“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的重要内容,是助力企业做优做强的有力举措,是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行动。长征汽车公司的发展对于推动全省汽车行业、全省现代装备制造业发展和全省产业结构调整具有积极作用。

  王会勇强调,省政府、邢台市县政府及省建投都对长征汽车公司予以大力支持并寄予厚望。长征汽车公司要建立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厘清与合作合资企业的关系,确保产权清晰、权责明确、政企分开、管理科学;要制定企业发展战略,立足品牌和技术基础,集中优势资源和力量,谋划制定好长远规划和中短期目标;要制定市场营销战略,牢牢把握新排放标准和新能源汽车市场机遇和发展动向,对接高端标准,加快项目建设,不断扩大市场份额和占有率,早日形成更大规模、实现更大效益;要用足用好用活省委、省政府政策和各种资源优势,拓宽资金渠道,解决金融问题,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