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赴迁安市学习考察县城建设工作
来源:石家庄市人大微信号 2019-05-15 11:10:33
A- A+

  为深入贯彻市委对县城建设工作的指示要求,对标先进学经验,凝聚共识抓提升,进一步提高我市县城规划建设管理水平,5月9日至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带队,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树国、韩保来、王丽君及市政协部分领导赴迁安市学习考察县城建设工作。

  考察组先后考察了迁安市规划展示中心、南部新市区建设、海绵城市建设展示中心、三里河生态走廊、黄台山公园、佛山公园、城市夜景亮化等项目,实地考察了迁安市滦河综合整治工程,详细了解迁安市近年来城市建设总体发展情况,并与迁安市政府相关部门进行座谈交流,就县城建设投融资、规划、建设、管理等工作进行深入讨论。

  考察组指出,迁安市城市建设理念先进、思路超前,规划设计水平高,城市功能布局合理,城市发展之快,亮点之多,令人振奋。

  考察组认为,要认真对标迁安城市建设工作,充分吸收和借鉴迁安城市建设先进经验,把学习考察的收获转化为指导我市县城建设工作的有效经验,进一步提高省会县城建设规划建设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