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石家庄:李志宏副主任调研包联重点工业企业
来源:石家庄市人大微信号 2019-05-15 11:12:11
A- A+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到鹿泉区调研包联重点工业企业,实地考察际华三五一四制革制鞋有限公司,深入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销售等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际华三五一四、海山实业、同辉电子、河北麦森、百年巧匠等企业负责人汇报,深入分析问题,研究对策措施,指导企业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工委、市统计局和鹿泉区有关领导参加调研。

  李志宏指出,“精准服务工业企业”是市委、市政府结合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和机关效能革命作出的统一部署,事关全市工业经济稳定增长和高质量发展。一要强化政治担当,加强政策扶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帮扶企业发展壮大。二要强化精准服务,带着责任感情,深入沟通对接,在企业“三供一业”移交、规划建设用地、厂房确权登记以及退休职工医疗服务、社会化管理等方面提供支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三要强化服务机制,建立包联企业问题台账,对企业提出的政策诉求和意见建议,逐条逐项研究,一件一件办理、一件一件落实,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