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石家庄:李志宏副主任带队视察正定古城保护立法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石家庄市人大微信号 2019-05-15 11:13:05
A- A+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委员、市人大代表和市人大常委会咨询委员会委员,就《正定古城保护条例》立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视察。

  李志宏指出,要注重立法引领,坚持科学规划,立法保护古城,依法利用古城,正确处理保护与发展的关系,整合优化相关力量和资源,保护好古城的历史文化遗产,使古城获得更加有效、更加科学、更有远见的保护,让古城更有古韵。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在全社会形成保护历史文化遗产的浓厚氛围和良好环境,让古城的历史文化价值深入人心,让大家共享古城保护和发展的成果。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