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石家庄:韩保来副主任走访调研包联重点企业​
来源:石家庄市人大微信号 2019-05-15 11:14:07
A- A+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保来对包联重点企业石家庄钢铁有限责任公司、青岛啤酒(石家庄)有限公司、石家庄宏森熔炼铸造有限公司和河北天意碳素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走访调研过程中,韩保来听取汇报、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深入了解四家企业的规模效益、产品定位、行业特点、发展意向等生产经营状况和需要政府协调解决的各类困难问题。

  韩保来指出,“服务工业企业工作组”要主动对接工信、金融等部门和帮扶企业,以有效提升工业企业自主创新为出发点,坚持产业链、金融链、资金链对接融合,指导包联企业结合自身实际制定转型升级工作方案,推动企业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产品创新和经营模式创新。要不厌其烦为企业发展提供的“母亲式”的服务,主动帮助企业梳理落实上级各项优惠政策,持续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工作组要用足、用好、用活各类政策和各种资源优势,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反映的困难。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