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石家庄:楚行宇副主任赴晋州市开展“双联”活动
来源:石家庄市人大微信号 2019-05-15 11:16:04
A- A+

  5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带队到晋州市开展“双联”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民侨外工委主任解立芳以及所联系的部分市人大代表一起参观了晋州经济开发区青航紫荆无人机项目、晋州市安心养护院、信誉楼和博纳德代表联络站,并召开座谈交流会。参加活动的代表一致表示,通过实地参观学习、联系沟通、座谈交流等方式参加人大代表之家(站)活动,拓宽了视野、了解了民意。

  楚行宇指出,要通过履职活动,发挥代表作用,反映民生诉求,表达社会关切,提出意见建议,接受群众监督,同时,让更多的选民群众也走进“家(站)”,努力把“家(站)”建成民情气象站、民意直通车、民主新阵地,希望各位市人大代表,继续履职尽责,为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