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河北省食品小作坊小餐饮小摊点管理条例》执法检查动员暨培训会
来源:唐山人大微信号 2019-05-15 11:18:22
A- A+

  5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河北省食品小作坊小餐饮小摊点管理条例》执法检查动员暨培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文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魏文忠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河北省食品小作坊小餐饮小摊点管理条例》执法检查是对我市人民群众呼声的积极回应;是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是人大依法履行食品安全领域监督职能的重要手段。各级各部门要以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把握执法检查的目标要求和关键环节,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上下联动、密切配合,确保此次执法检查取得实效,为推进我市食品行业健康发展,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的目标要求作出人大贡献。

  会上,宣读了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河北省食品小作坊小餐饮小摊点管理条例》执法检查方案,听取了市政府相关情况汇报,并邀请专家就食品安全等相关法律法规作了专题辅导。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