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江西省赣州市人大来邯学习考察主城区中小学生午餐及课后服务工作
来源:人民邯郸微信 2019-05-15 11:19:24
A- A+

  5月12日至14日,江西省赣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阳世麟一行8人,来邯学习考察主城区中小学生午餐及课后服务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增良,秘书长王再鹏参加相关活动。

  学习考察组听取了我市教育局关于主城区中小学生午餐及课后服务工作的汇报,并与供餐企业及相关中小学校代表进行了座谈。深入到诗美琳餐饮有限公司食康配送基地和丛台区丛阳小学实地考察食品加工、配送流程和中小学生午餐及课后服务等工作情况。考察组一行对我市主城区中小学生午餐及课后服务工作,尤其是对科学配餐、精细化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

  教科文卫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