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会勇副主任赴邢台市调研扶贫工作和重点企业
来源:河北人大 2019-05-17 16:34:03
A- A+

  5月16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会勇赴邢台市广宗县调研考察扶贫工作和产业扶贫情况,并看望了贫困户。下午赴包联重点企业邢台市金风科技有限公司、中钢邢机搬迁改造项目工地和长征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调研。

  在调研扶贫工作和产业扶贫时,王会勇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解决并巩固好“两不愁三保障”,推进脱贫工作稳定可持续。要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增加村集体收入。在改善农村环境同时,加强村风教育,宣传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大力发展产业扶贫,做大做强中小企业,推进形成产业链,带动更多农民通过就业增收。

  在调研包联重点企业时,王会勇认真听取企业项目建设及发展情况介绍,进行现场分析调度,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困难问题。他强调,各级政府有关部门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外地企业来邢台投资创造便利条件,吸引更多高新技术产业落户邢台。要加强产业工人培训,以职业技术培训为依托,搭建校企合作平台。要坚持创新驱动,鼓励技术研发,加强科技成果转化,促进高端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

  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景辉,省直有关部门有关同志参与调研。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