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对外交流
范照兵会见乌干达和美国硅谷嘉宾
来源:河北日报 2019-05-18 10:40:40
A- A+

  5月17日,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在廊坊新绎七修酒店分别会见了参加5·18经洽会的乌干达驻华大使基永加、中乌姆巴莱工业园负责人张志刚一行,以及美国硅谷项目科技企业代表团。

  范照兵向参加会见的嘉宾表示欢迎。他在会见乌干达客人时表示,“一带一路”建设为河北进一步扩大开放、开展国际产能合作提供了战略指引。乌干达资源禀赋突出,基础设施建设需求潜力大,河北省在钢铁、建材、装备制造等方面产业优势明显,双方存在着较强的互补性。当前,河北正在努力推动优势企业“走出去”,开展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希望双方不断深化交流合作,促进经济发展,增进人民福祉。

  在会见美国客人时,范照兵说,当前,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携手张家口筹办2022年冬奥会等战略机遇蓄势叠加,河北正面临难得的战略机遇期和发展窗口期,进一步扩大开放大有可为。希望双方在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大智移云”新一代信息产业、生命健康产业、新能源和清洁能源产业、新材料产业、节能环保产业、特种机器人产业以及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等领域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为推动对外贸易交往作出积极贡献。(记者邢杰冉)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