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范照兵出席京津冀大数据产业创新应用论坛等活动
来源:河北日报 2019-05-20 08:57:08
A- A+

  5月18日,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在廊坊市参加5·18经洽会活动,出席京津冀大数据产业创新应用论坛并致辞,并会见了华大基因董事长汪建一行。

  范照兵在京津冀大数据产业创新应用论坛上致辞时指出,党的十九大提出建设科技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等崭新发展目标,我国大数据产业进入加速发展的快车道,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动力。当前,河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快经济结构调整和新旧动能转换,高度重视大数据产业建设,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润泽信息港、华为廊坊云基地等一批数据中心相继建成投用,张承廊大数据产业基地初见规模。河北将继续主动加强协同合作,有效实现京津冀三地大数据产业优势互补,在大力推进京津冀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建设,推动实现大数据产业协同创新中加快发展自己。

  在会见汪建一行时,范照兵说,华大基因是我国参与全球基因科学研究和产业合作的杰出代表,希望华大基因进一步加强与河北品牌企业深度对接洽谈,把技术优势和河北的经济优势、区位优势、产业优势有机融合,共享发展机遇,实现合作共赢,不断开创双方合作新局面。(记者米彦泽)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