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石家庄:王丽君副主任赴井陉县开展“双联”活动
来源:石家庄市人大微信号 2019-05-23 09:24:36
A- A+

  5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丽君带领市人大有关人员到井陉县开展“双联”活动。王丽君一行参观了联系代表所在企业—河北乾昊集团,在秀林镇人大代表之家与联系代表和井陉县人大常委会有关领导进行座谈,征求县人大及人大代表对市人大工作的意见,了解企业有关情况。

  王丽君指出,开展“双联”活动是人大常委会加强代表工作,了解基层情况的重要举措。今后要进一步加强联系、及时沟通,共同推进我市人大各项工作有效开展。各“人大代表之家(站)”要把“双联”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活动内容,列入程序、作出安排、长期坚持。各人大代表要深入基层、了解情况、积极建言,通过“双联”工作,真正把企业和基层群众的意见诉求反映上来,切实发挥好代表的作用,发挥出“人大代表之家(站)”的作用。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