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张家口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微信号 2019-05-24 08:59:54
A- A+

  5月2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张家口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郭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主任张淑梅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单东兴、市人大社建委副主任委员刘枫霞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政府有关部门、人大专委会成员、人大代表、法律顾问、行业协会代表、基层组织和群众代表等,结合各自实际,对立法依据、部门职责、禁放区域、法律责任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郭江要求,要认真梳理和研究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条例草案,增强条例草案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及地方特色。要贯彻开门立法、民主立法的精神,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扩大地方立法的民意基础。法规草案要真实反映民意,集中民智,才能确保立法立得住、行得通、真管用。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