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柏乡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召开 县长李行军参加
来源:柏乡县人大 2019-05-27 09:38:00
A- A+

  5月24日,柏乡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召开。政府县长李行军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在河北进行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时的讲话。按照日程安排,会议先后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污水处理厂和垃圾填埋场运营情况的报告、关于教育重点工程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气象法》贯彻落实情况的报告和关于加强金融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工作情况的报告。出席会议的主任、委员对政府的五项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并提出了具体的审意见。会议决定批准县政府的相关工作情况报告。

  政府县长李行军在讲话中指出,县人大常委会听取的县政府相关工作情况报告,都是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重要工作,表决通过的相关情况审议意见,对做好相关工作具有很大的推进作用。李行军强调,县政府及各职能部门,一是定位要准确,要积极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二是程序要依法,“法无授权不可为”,一定要增强法律意识。三是观念要转变,摒弃“先上车后买票”老旧工作方式方法,做到依法行政、依法管理。四是效能要提升,狠抓“两个环境”建设,强化工作调度,积极主动作为,推动政府各项工作高效开展。(柏乡县人大 刘保青)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