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读经典 学理论 强根基 机关举办新书推介活动
来源:河北人大 2019-05-28 11:18:39
A- A+

  5月20日到24日,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在机关一楼大厅组织举办了以“读经典 学理论 强根基 做学习型人大干部”为主题的新书推介活动。活动期间,共展出党建、经济、社科、文学、艺术等图书304种1151册,供机关干部职工阅读选购。活动得到常委会领导亲切亲怀和大力支持,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热情参与,取得良好效果。经统计,机关干部职工共有130多人次参加阅览和选购,共购书438册,办理书卡32张。

  此次新书推介活动是深入推进省人大机关“大学习”活动的重要内容,通过搭建方便快捷的集中式阅读、购书平台,推动机关干部职工“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进一步激发阅读经典兴趣,提升理论学习效果,强化理论素养根基,努力打造学习型人大干部和机关。在深入推进省人大机关“大学习”活动中,党员干部要把加强理论学习作为必修课,深入研读党的理论著作,领悟思想的魅力、理论的力量,做到紧跟党的理论创新步伐,切实用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做到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更好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更为有力肩负“河北发展、人大尽责”的使命担当。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