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甘肃省张掖市人大常委会来保学习考察
来源:人民保定微信号 2019-05-29 09:51:09
A- A+

  5月27日至28日,甘肃省张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元圣一行来保,就安国中药材交易市场建设情况进行学习考察。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春霞参加活动。

  考察组一行赴安国市深入考察中药材交易市场,实地参观了安国数字中药都及安国市现代农业园。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了解了中药材种类、质量管理需求等供需情况,以及中药材种植、加工、销售一条龙和科技、工商、贸易一体化的主要做法和经验。

  考察组一行高度评价了我市为推进中药材产业发展所做的工作,纷纷表示这次考察不虚此行,收获颇丰,并将继续加强两地沟通和交流,共同助推两地中药材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市人大常委会农经工委主任杨玉兰、办公室调研员王士芳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