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立法工作 >> 法律法规解读
【图解】全国首例!河北农村改厕工作进入法治轨道
来源:长城网 2019-06-01 11:28:39
A- A+

  小康不小康,厕所是一桩。农村改厕表面上看事情不大,但事关农民生活质量,事关农村卫生环境,事关农村民生。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深入推进农村改厕工作的决定》经河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通过,将于2019年6月1日起施行。

  据了解,河北农村改厕工作进入法治轨道,通过决定的形式规范下来,这在全国尚属首例。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