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王东峰与中央扫黑除恶第21督导组举行工作座谈
来源:河北日报客户端 2019-06-03 08:55:50
A- A+

王东峰与中央扫黑除恶第21督导组举行工作座谈时强调

巩固拓展成果持续加大力度

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6月1日至6日,中央扫黑除恶第21督导组到我省对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 1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与督导组组长宋大涵、副组长王兆星一行举行工作座谈。长城新媒体记者庞晓玮摄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6月1日至6日,中央扫黑除恶第21督导组到我省对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 1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与督导组组长宋大涵、副组长王兆星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王东峰代表省委、省政府,向督导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王东峰说,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推动依法治国及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持续好转的有力举措。省委、省政府把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任务,以去年7月5日至8月5日中央扫黑除恶第一督导组对我省开展督导为契机,加大工作力度,层层压实责任,深化“一案三查”,开展专项整治,抓好整改落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此次中央扫黑除恶第21督导组对我省开展“回头看”,是对我省整改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和把脉会诊。我们将积极支持配合督导组工作,巩固拓展成果,持续加大力度,加快线索核查和办案进度,严格依法审理涉黑涉恶案件,坚定不移查处案件背后的“关系网”“保护伞”,广泛动员人民群众监督举报,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以实际行动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以河北之稳拱卫首都安全,以河北之进服务全国改革发展大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6月1日至6日,中央扫黑除恶第21督导组到我省对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 1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与督导组组长宋大涵、副组长王兆星一行举行工作座谈。长城新媒体记者庞晓玮摄

  宋大涵介绍了此次督导“回头看”的情况。他表示,开展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回头看”,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环节,也是督导组和河北省委、省政府共同的政治责任。督导组将按照中央要求,扎实做好“回头看”各项工作,客观指出目前存在的问题,认真总结河北创造的经验,为维护全国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贡献。

  省领导袁桐利、董仚生、高志立、刘凯参加座谈。(记者四建磊)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