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长城网 2019-06-04 08:54:03
A- A+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范照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图为会议现场。长城新媒体记者郭甜肖摄

  6月3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省人大党组及人大机关主题教育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范照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王晓东,党组成员王会勇、曹汝涛出席。

  会议指出,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审时度势,统揽“四个伟大”,着眼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的重大部署。省人大党组及人大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王东峰书记讲话要求,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把握正确方向,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人大事业发展和人大工作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要紧抓工作重点,扎实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效果。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以上率下,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力戒形式主义,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河北日报记者周洁)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