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衡水: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举行新任科级干部任前廉政谈话暨廉政考试
来源:衡水人大微信号 2019-06-04 09:19:30
A- A+

  为进一步增强新任科级干部廉洁从政意识,防范岗位廉政风险,在思想和行为上起到预防警示作用, 6月3日,市纪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对市人大机关9位新任科级干部开展了任前廉政集体谈话。

  会上,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董玲珍对新提拔干部表示祝贺并就干部勤政廉洁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夯实履职尽责的基础;要廉洁自律,培养健康生活情趣,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要公道正派,公正规范行使权力,让权利在阳光下运行;要积极进取,担当作为做好表率,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重托。

  谈话会上,9位新任科级干部作出了廉政承诺,表示将在工作上更加努力,在廉洁自律上更加严格,在细节上更加注意,自觉遵守各项廉政规定,踏踏实实走好今后每一步,做一名让组织放心、人民满意的好干部,为进一步拓展市人大工作新局面和廉政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谈话结束后,新任科级干部参加了廉政知识考试。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