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邯郸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组织召开《邯郸市工业遗产保护与利用条例(草案)》立法调研座谈会
来源:人民邯郸微信 2019-06-05 17:22:26
A- A+

  6月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组织召开《邯郸市工业遗产保护与利用条例(草案)》立法调研座谈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等10个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有关人员和法工委全体同志参加。法工委主任张剑军主持会议。

  与会同志结合各自部门业务职责,对《邯郸市工业遗产保护与利用条例(草案)》相关内容和条款充分发表了意见和建议,法工委同志逐一认真进行了记录、梳理、分析,就一些事项还进行了共同讨论。

  会议提出,这部条例是人大常委会自主立法的有益尝试,各相关政府职能部门要积极参与条例的修改完善,参会部门要把条例草案文本带回单位继续深入研究,并以书面形式向法工委反馈意见,确保条例立得住,有特色。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