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邯郸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邀请部分政协委员和法律工作者对我市立法工作征求意见
来源:人民邯郸微信 2019-06-06 15:09:51
A- A+

  6月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邀请部分政协委员和法律工作者对我市立法工作征求意见。市人大研究室、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及部分律师,法工委全体同志参加会议。法工委主任张剑军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一是介绍了我市立法工作整体情况,自1992年被国务院批准为“较大的市”,拥有地方立法权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共制定地方性法规52件,现行有效的36件。二是介绍了目前正在制定的《邯郸市工业遗产保护与利用条例(草案)》的进展情况,该条例草案由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财经工委、法制工委及政府相关部门联合起草,并已经市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初步审议,拟于近期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再次审议。三是围绕该条例草案,与会人员发挥法律专业特长积极提出了一些修改完善的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