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邯郸:陈希斌到市民宗局开展评议工作调研
来源:人民邯郸微信 2019-06-10 09:52:34
A- A+

  6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希斌带领市人大评议调研组一行,对市民宗局换届以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评议调研。

  评议调研组听取了市民宗局局长马宏志的履职汇报,并与该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进行了个别座谈;同时,与部分县(市、区)民宗系统主要负责人和服务对象进行了座谈,还查阅了相关资料。

  评议调研组指出,民宗局换届以来工作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肯定,工作中认真贯彻了国家民族宗教工作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认真履职,扎实工作,取得了较好的工作实效。同时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加强党的领导,依法依规加强民族宗教管理。特别是在当前中美贸易战的新形势下,很可能对宗教工作带来新的矛盾、新的问题、新的不稳定因素,工作中要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妥善处理宗教领域的各种问题,不断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二要坚持宗教的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引导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拥护祖国统一、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决抵御境外利用宗教进行渗透,坚决遏制宗教极端思想的影响,切实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三要把握民族团结进步总基调,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着力加强我市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担当有为,狠抓落实,为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谱写民族宗教工作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