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邯郸:崔永斌在峰峰矿区调研时指出以生态环境建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人民邯郸微信 2019-06-10 09:54:20
A- A+

  6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永斌到峰峰矿区就生态环境建设工作进行调研。他指出,全市人大系统要坚持“邯郸发展,人大尽责”,围绕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力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促进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和建设迈上更高水平,为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再鹏、农经工委主任李岩参加调研活动。

  崔永斌先后到后朴子村调研农村污水处理系统建设情况,老道泉湿地公园调研水资源管理和水源地保护等工作情况,植物园、鑫伯特生态农业园调研造林绿化和植物保护等工作情况,药王谷实地了解中医药保护和传承等工作。并与有关人员进行交流,听取意见建议。他指出,全市人大系统要紧紧围绕党委中心工作,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以生态环境建设为抓手,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提出高质量的建议,督促各级政府下大力抓好环境卫生整治,生态建设和修复工作,加强水资源管理,加大水源地保护力度,坚持科学绿化、高质量绿化,积极推动全市生态环境建设迈上更高水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