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他山之石
湖南双峰县:重奖人大优秀通讯员
来源:湖南人大网 2019-06-10 10:30:16
A- A+

  近日,湖南省娄底市双峰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19年乡镇人大暨人大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对彭东风等12名全县2018年度人大新闻宣传优秀通讯员和“打好取缔马路市场‘组合拳’”等15件人大工作好新闻好作品进行表彰奖励,兑现奖励6万多元。双峰县人大常委会一直重视新闻宣传工作,将此纳入常委会对乡镇人大工作日常管理目标考核的重要内容。党组在2018年还专门出台奖励办法,提高奖励标准,鼓励通讯员多写稿、上优稿、出精品。同时,对上加强与上级主流媒体的衔接和沟通,对下为县乡两级人大通讯员提供新闻素材和写作平台,常委会每次活动都邀请通讯员全程参与,做到知情、知程序。各乡镇除统一配备一名专职秘书外,还确定2名以上的通讯员从事新闻宣传工作,县人大常委会每年都要对通讯员的业务培训辅导,定期安排通讯员赴省上市“加油充电”,对成绩优异的通讯员和获评的优秀作品予以表彰奖励。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