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马鞍山市人大来张调研考察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微信号 2019-06-11 08:28:31
A- A+

  6月4日,马鞍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焱率领考察团到我市调研考察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考察团先后到崇礼区、张北县进行了调研考察,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市、县区关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情况介绍,与参会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并深入到崇礼区三道河崇河蔬菜产业园区和三道河美丽乡村建设现场、张北县台路沟嘉茂菌业公司、小二台德胜村光伏电站和德胜新村建设现场进行了实地参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书钢、农经工委主任刘海斌等同志陪同考察。

  考察团成员对我市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给予了极高的评价,认为我市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谋划站位高,制度措施创新多,工作推进有力,群众满意度高,尤其是产业项目与当地资源条件结合紧密,非常接地气,形成了一定规模,具有比较强的市场优势和发展前景,有力地带动了当地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新民居建设标准高,设施配套完善,极大地提升了农民群众的生活质量,这些对他们启发很多,表示将把这些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认真研究借鉴。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