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驻机关纪检组来监察司法工委开展调研座谈
来源:河北人大 2019-06-12 10:35:00
A- A+

  6月6日上午,驻机关纪检组来监察司法工委开展调研座谈。

  工委主任王大为对纪检组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工委基本情况和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监察司法工委将不断增强接受监督、遵守规矩、严守底线的高度自觉,希望纪检组对工委活动多指导,对工委同志多提醒。双方在工作性质上有联系,在工作内容上有呼应,应当同心同向同力,密切协作配合,实现良性互动,共同促进工作。

  驻机关纪检组组长王永军简要介绍了纪检组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重点工作,征求工委的意见建议。纪检组坚持主动、高效、精细标准,力争打造全优纪检组和五好红旗党支部,希望不断加强与机关各部门的联系,增进相互了解,推动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